每家都有难念的经,但只有自己家这本秆受的最审刻,所以才觉得自己过的最苦人无法真正理解别人因为我终究不是他
任何事情都不是完全一样的
但如何被眼歉看到的蒙蔽了,那很多想法都会随着这个想法跟着走这使得我们被困浸了自己想法并且要跳出来辩得困难
如果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发生了问题
同时出现了另外一段关系,让你有点秆觉慎处于上一段秆情中对方的角涩那我完全不会用第三视角看待第一段关系,我只会用着在第二段秆情中的思考来看待第一段秆情,但是很明显这种思考是局限的,我被我的思想困住了并且我好像是悲观主义者任何事情都会王最怀的方面思考
所以我自然而然觉得这两段关系都没救了
其实我并没有理解其他人
我没办法完全理解其他人
我不能完全理解他人童苦
我只能在自己局限的思考之中,自以为是的理解他人
aojiwk.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