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昨天晚上我又梦见你了,三年里的第39次了。
我天天都在想你阿!你有没有在想我?
虽然我们分手有三年啦!在一起的两年里我慢脑子都是你。
我想跟你说句对不起。我不应该不跟你说一句就离开你。如果你看到啦!只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三年里,我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你有好好吃饭吗?”
“天天都开心嘛。”
“吃饺子了吗?”
“洪包拿的开心吗?”
如果你能看到的话就好啦,要天天开心(●°u°●) 」
昨天晚上梦到你,我又哭了。
你会一直等我吗?
如果不会的话,哪天你一转头我就会在你慎厚一直陪伴着你。
不要忘啦!你不是一个人。
只是
我换了一种方式陪伴你。
会一直记得我吧?
难过的时候就看看花,那时候我就辩成了花报报你。
记得每次不要偷偷的哭,你想我了就写在一张纸上,我会看到的。
所以就算是我一直在陪伴你吧!
记住不要哭!我家小公主是不能哭哒!
我哪天不在啦!那我就是换了一种方式一直看着你阿!陪伴着你。
可能你看不见,但是不要忘啦我一直都在陪伴着你……
希望你看到这里不要哭你要哭了,我怎么办呀?那我也哭吗?
农的好像我俩只有三岁一样。
好啦!
染染要岁岁平安,未来可期!
如果哪天?我们两个咱们相见间的话,我就娶你好不好?
如果那时我娶不了你,大不了我们就谈一辈子恋矮。那时候你能原谅我吗?
“不是所有的鲜花都盛开在椿天不是所有的河流 都流向大海鲜花盛开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热矮山海皆可平无处不是风景.”一一一媛熙
aojiwk.cc 
